html模版黃曉明出演電視劇《溫暖的弦》書迷:我叫你聲哥別演瞭


黃曉明出演電視劇《溫暖的弦》 書迷:我叫你聲哥別演瞭

《溫暖的弦》男主女塵埃落定,男主“占南弦”由黃曉明出演,女主“溫暖”張鈞甯出演,6月13日,黃曉明通過微博曬上海夜景並確認此消息,稍後,張鈞甯轉發黃曉明微博,二人確定出演,該劇預計於6月開機。

原著粉們紛紛在黃曉明微博底下留言哀嚎:

“我的天!!!!我的占南弦毀瞭!”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你真的很好,可你也真的不適合”

“男主角是深沉內斂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又特別腹黑深情的,你不適合也演不出來。”

“我叫你聲哥 您別演瞭可以嘛???占南弦不是您這樣的!!”

一邊倒地大傢對於黃曉中古餐飲設備買賣明出演男主占南弦抱懷疑態度。

據悉,在曝出的招商方案上,該劇的男女主演確定為黃曉明和張鈞甯,將於拍攝地上海和倫敦兩地輾轉拍攝,拍攝周期4個月。

《溫暖的弦》主要講述瞭溫暖與占南弦年少時稚嫩卻深刻的愛情,讓兩個人在各自天涯的十年裡,將那個禁忌的名字,養成瞭一道傷。以至於成為瞭兩人後來的傷害與成全。

十年前溫暖因為知道瞭自己的姐姐溫柔喜歡她的男朋友占南弦而選擇瞭和南弦分手,南弦不明真相以為溫暖移情別戀喜歡上瞭富傢公子朱臨路,出於報復,南弦和溫暖的朋友同時也是喜歡他的薄一心在一起,間接導致瞭南弦和溫暖父親死於空難的事故。

溫柔(溫暖的姐姐)因為覺得虧欠瞭溫暖而選擇瞭自殺,雖然最後被救下卻留給瞭溫暖極大的心理陰影。

後來溫暖孤身一人去英國留學,十年後在得知南弦將與一心訂婚從國外回來,以朱臨路女友的身份出現在故人面前,後來在其大學畢業後,因為南弦媽媽的原因進入瞭南弦的公司並且成為瞭南弦的私人秘書。

南弦為瞭報復她當時的絕情,一步一步的設計她,帶她去看為她而建的房子,分手紀念日在她傢樓下等待,新聞發佈會上的回憶,他誘她掉入他的陷阱,若即若離的態度,一邊為瞭醫治溫暖的心臟而買下瞭最好的藥廠,一邊又籌劃著與一心的婚禮,逼迫她前來阻止婚禮。

誰料到,就在婚禮當晚溫暖被人綁架,南弦氣急敗壞的從婚禮上趕去救她,在救回溫暖之後許是因為正的精疲力竭瞭他將她親手推入瞭機場安檢處,送她離開,隻求她放過自己。之後又後悔將她追回,因為雙方都給對方造成瞭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收購傷害所以南弦決定暫時離開,給兩人一個仔細思考的時間。 最後的最後,溫暖利用淺宇的勢力將南弦找回,溫暖的弦至此完結。

黃曉明與宋茜合作的《上古情歌》已於2017年6月12日登陸東方衛視周播劇場,共60集,已更到第12集。(http://hn.chinaso.com國搜河南原創稿件,轉載請註明出處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z997v5z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