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陳楚生首揭13年情路 曾因公司無奈隱瞞戀情
上周剛在微博上公佈婚訊的陳楚生,日前接受瞭媒體專訪,他首次講述瞭與妻子相戀13年的情路。回顧陳楚生的歌手之路,得意有時 、失意有時,但無論逆境順境,陳太太都始終陪伴陳楚生左右,甚至願意在陳楚生成名後做“隱形人”。而今,已經是準爸爸的陳楚生,坦言自己不夠浪漫。他還說自己給太太和寶寶各寫瞭一首歌,但未來不希望多談傢人。

13年二手餐飲設備收購台中中古餐飲設備買賣愛情長跑

一起走過二手餐飲設備估價逆境順境

前不久,33歲的陳楚生被媒體拍到陪太太到醫院做產檢。一直以來,陳太太都很神秘,有傳聞稱她是餐飲界女老板,身傢上億。“這也太扯瞭,幹這行久一點的娛記,很多都見過他女朋友。”一位資深攝像聊起這個還是有些憤憤不平,更直言“炒作”。但對於陳楚生,大傢的印象卻頗為統一—“他這人還不錯”。

“出道之前生活沒那麼富裕,但兩個人共同開始、共同生活其實是開心的,雖然辛苦,但覺得沒有什麼解決不瞭的問題。後來打官司,她也一直在鼓勵我,我的狀態反而會影響到她 。”陳楚生坦言原打算2007或者2008年就結婚,但“快男”後,許多事都剎不住車,自己一直被推著往前走。此後,在公司的定位和壓力下,陳楚生無法讓大傢知道戀人的存在,“剛開始並沒有想要隱瞞,但公司給我灌輸的一些觀念會影響我,包括我在電臺節目中聊到自己有女朋友 ,也直接被剪掉瞭。”

一般情況下,陳楚生以不明示來應對感情問題,但在曾經的某次采訪中,他唯一一次否認瞭戀情。他回去便跟陳太太報備瞭這件事,覺得說謊的感覺很不好受。況且陳太太這些年犧牲很大,她見證瞭陳楚生成為明星的全部過程,接著怕自己的存在影響他的工作,從此“隱形”,不能自然地牽著對方的手逛街、吃飯,做這些再普通不過的事。而對於太太的“犧牲”,陳楚生也深感歉意,“誰都希望大搖大擺地跟自己喜歡的人吃飯、逛街,去任何場所都不用躲躲閃閃。”

求婚不浪漫

早就準備好當爸瞭

偶爾,陳太太也會抱怨陳楚生陪伴她的時間太少,談到這些,陳楚生笑笑說:“但有時候,我在傢也會一個人關在房間裡一整天,她會覺得我在不在傢都一樣!”他自言不是個浪漫的人,屬於“務實型”,很多情況下都是太太在給他準備小驚喜,比如他會忘記自己的生日,太太召集朋友幫他慶祝。

就連求婚,陳楚生也沒有精心準備。那天晚上,陳楚生買瞭戒指揣在兜裡,準備等當時還是女友的陳太太睡著瞭,悄悄把戒指戴在她手上,“結果她沒睡著”。於是計劃泡湯,陳楚生隻是在聊天的過程中順道掏出枚戒指,然後就順利地領瞭證。

再過兩個月時間太太生小孩,對於當爸這件事兒,陳楚生是早就準備好瞭,“兩個人在一起那麼多年,搬瞭無數次傢,從租房子到可以有一個自己的傢,自己佈置,我對未來還蠻有信心的。”至於何時再補辦一個隆重的婚禮,陳楚生笑著說,“太太的願望是希望她瘦一點的時候。”而陳楚生希望等寶寶大一些,至少是半歲以後。

現在,他已經分別給太太和寶寶寫瞭一首歌,這兩首歌將當做一份特別禮物在日後發表。而未來,陳楚生也坦言不希望多談傢人,希望給傢人留有更多隱私空間。

南音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z997v5z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